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综改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9-30日,党办校办综改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活动。支部处级干部围绕各自的主题教育调研报告开展了交流分享。

校长助理杨建国分享了对网络教育助推本科教育的调研和思考,认为网络教育可以在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课程、通识教育课程和二外课程建设方面发挥助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本科生教育水平提高。

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分享了对新时代加强高校办公室工作的调研体会,根据新时代高校办公室工作出现的新变化、新特点、新要求,提出将系统梳理相关制度和工作流程、提高办公室工作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水平。

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张朝意分享了围绕学校改革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的思考。她认为,将不忘初心落到实处,需传承和发扬北外优良传统,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校统筹规划,深化改革,抓好非通用语种建设,完善复语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

党办校办副主任张海征从无形资产管理、合同管理、诉讼仲裁三方面分享了对加强依法治校的调研思考。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婧分享了对加强和完善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调研体会。党办校办副主任郑大鹏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学院、职能部门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正确政治方向”为题分享调研体会。综合改革办公室副主任张文超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为题分享调研体会。

支部成员普遍认为,支部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内容充实,对深入思考和改进工作很有启发。落实主题教育精神,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