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综改办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党办校办综改办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理论学习,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支部成员张海征同志聚焦党纪与国法做专题党课。

两部廉政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具有“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深刻教育意义。在专题党课环节,张海征针对廉政警示教育片中暴露的贪污贿赂犯罪和渎职罪,结合我国《刑法》第八章和第九章中关于职务犯罪的有关规定,对上述罪行的表现形式和处罚情况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上述学习,对照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全体与会党员认真检视、剖析反思,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结合保密定密、印信管理、安防消防工程管理等,认真查找相关廉政风险点,大家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明是非、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纪国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