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参加全国外语院校办公室合作与交流协会第十一届年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日,全国外语院校办公室合作与交流协会第十一届年会在外交学院召开,作为协会成员单位,我校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婧、文秘信息科滕岑、综合科崔文馨老师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双一流”战略背景下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办公室要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要加强学习,注重培育一流管理与服务,打造综合型办公室、服务型办公室、研究型办公室。闭幕式上,外交学院与下一届年会承办方天津外国语大学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此次年会为外语院校办公室同仁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有效平台,大家在交流中化解了工作难题,创新了工作方式,取得了丰硕成果。11月3日下午,与会人员还旁听了外交部新闻发布会并学习交流高校外宣工作。

全国外语院校办公室合作与交流协会成立于2007年,至今已经走到了第十一个年头。作为外语院校办公室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机制,协会为广大办公室同仁搭建了经验交流、互通有无的良好平台,在增进合作交流、提升办公室人员能力和水平、增强办公室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能力等方面发挥了日益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