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办校办综改办联合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党办校办综改办联合支部组织“两学一做”集体学习活动。韩震书记、原中国驻日本使馆公参、我校丝绸之路研究院顾问白刚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韩震同志为支部党员解读党章。韩震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员 的最高法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是第一课。韩震从“把握党章的精神” 、“唤醒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梳理了党章的主体内容,阐释了党章的重要意义,特别结合当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党面临长期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外部环境的“四大考验”,党员干部更要树立党员觉悟的“崇高感”,主动自觉对照党章,抵制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四大危险”的侵蚀,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好务。

白刚同志结合自身多年驻外工作经历,与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章的体会 。他指出,纵观国内外局势,我国处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上升期、也是关键期,要更加坚定我们的制度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积极应对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挑战,将作为党员的“崇高感”带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实现自我升华。

校长助理、综改办主任杨建国同志、党办校办主任汤哲远同志也分别从实际工作出发谈了学习党章体会。党办校办综改办联合党支部党员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按照 ”两学一做”要求,做好“三会一课”,使支部活动更加常态化、规范化,党员干部,不断自省、不断自强、提升自信, 做好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